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30, 2012

⊹_♥新年之回憶♥_⊹

各位、不好意思啦 ><

這麼遲了才更新新年的一切 :) ♥

♥ --- 年初一 --- ♥

年初一、我就是這身打扮

雖然沒有拍到全身啦 ><

因為是個人自拍 :)

大家都知道、過年就是去拜年、拿紅包、玩鞭炮、接舞獅♥ :P

所以我也不要廢話那麼多、就是這麼簡單 :D

♥ --- 年初二 --- ♥

去拜年之前、也想來個家庭照唄 =D 我愛 ♥

我和媽咪 ♥ :)
我那2個表弟、這一對是兄弟 :] ♥

我家那2個老伴、可以說是甜在家 :P ♥
我媽咪和最小的表弟 :)

有沒有看到那"禮籃" XD } 我家男人給的、謝謝你 ♥

♥ --- 年初三 --- ♥

年初三沒拿到照、真的可惜 ╮(╯_╰)╭

不過覺得不可惜的是、我家男人真的來我家拜年 XD ♥

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家裡的暖氣、都讓我溫暖 :) ♥ O(∩_∩)O~~

下次再抓他來拍個照 XP 、等情人節囖 ♥ :D

♥ { 心情話語 } ♥

我懷念之前

我希望你們會想想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麽

只知道、我擔心了 :'(

俗話說 :

命運、就好似一本數簿、

每個人那一頁、其實天一早已經寫好、

只是你和我都看不到。

還有、親愛的 ♥

我想說 :

我們不是時常能見面

我們唯一能夠聯絡感情的是電話而已

你說過、你敢擔保你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我相信 :)

我也知道我的缺點很容易胡思亂想、但你包容了 ♥

你老是哄我、我叫你有些浪漫、你真的做到了 :D ♥

謝謝你、阿金、我會永遠珍惜這段感情、永遠呆在你身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