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03, 2010

☠..メ我的心好痛メ..☠

昨晚

我们之间又有不开心的事了

你知不知道

我为你付出了很多

当你昨晚跟我说我们没可能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心突然好痛好痛

眼泪要掉了

我就问你为什么怎么说

你说是感觉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对劲

最后我说我要知道原因

不是你的感觉

因为本来我们就有机会

突然酱说

我真的会很怀疑

最后你说是因为"她"!!

我有问你到底怎么了

你说她问你还有跟我联络

你骗她说没有

她又不知道你骗她

为什么要觉得跟我不可能了呢

我真的很"恨"她!!

为什么她一直在控制

好像你很

我告诉了你

你只知道"她"要得是什么

可是"她"却不知道你要得是什么

这样叫"爱"吗?!

我真的很怀疑你们的"爱"!!

"你"

可不可以为我想一想

我为你"付出"那么多

为了"我们的爱"

我很努力很努力

努力的改变你想要得

就因为"我爱你"!!

你到底可不可以为我想一下!!

我求求你

我真的很

我有多希望我是不存在!!

我很想自残!!

只要我再也忍不住的时候

我会自残!!

因为我真的很

没有你

我会活不下去

你知道吗

是你告诉

你们两个快要结束

是你告诉我的

害我一直一直...

因为我爱你

只要是爱你

我不会放弃!!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