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07, 2010

Ƨσ ƬιЯɛƉ...

哎呀呀...

最近好累哟

心情会比较好点了涅

不过还是没什么笑笑的勒

想要他开心

but...我昨晚已经逗他开心了

是成功了

可是最后他问我会开心么

我说不知道耶

他又变不开心了

他说我一定要开心了

他才会开心

哎哟...

怎么那么难丫

我看我很难开心的呗

只好要假开心了吧

可是又不忍心骗他丫...

只好尽量咯...



今天很慢起身丫

可是昨晚也不会太暗睡觉丫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是7.45a.m.才起身的

有点太暗了丫

平时都是7.00a.m.起身的

可能真的很累吧

要多休息了呗

一起身就上来online的

最近真的很爱online下

可是online一半半

妈咪就叫去帮她买东西

What?!

害我还要跑一趟!

结果一出去

就看到form 4那些男生

一定是去我家后面打game的!!

幸好没看到我

不然一定又烦死人的

好了...

就写到这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