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05, 2010

..✘爱了_也累了✘..


话说

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心情很低落...

了...

了...

努力也很多了

但是好像还是一样没有结果...

我真的很怀疑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对的吗?!

真的只是有时候

我很希望我是不存在

我很希望我不是重要

我很希望我不被在乎

我很希望我不被关心

我很希望我不被照顾

我很希望我不被重视

真的有时候会这么...

就因为

会觉得我很重要

他的在乎

他的关心

他的照顾

他的重视

就是因为...

我的生活变得很不一样

每天都有他的在乎

他的关心

他的照顾

他的重视

让我很窝心

温暖

依靠

只要是在他的身边

我什么都不怕...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跟他永远在一起

不要求别的

我只要求能够永远在他身边

照顾

关心

在乎

让他开心

让他幸福

不要有任何烦恼...

这样就够了...

为什么就不能呢?

我多希望他会看到我为他写的这些事情...

可是他应该不会看到吧...

我对他的...

只会藏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