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29, 2010

謝謝在我身邊的人.! ♥

這篇本來不知道要寫什麽的

本來是想明天更新的

但是就是有很多話想說

呵呵^^

謝謝在我身邊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

因爲很多寶唄們的支持鼓勵

所以真的很感謝!!



唯一感謝的還是""

羿寒

我告訴你!

你離不開我的了

我已經把你鎖在我身邊

鎖的緊緊的!

休想逃走!!

愛你疼你丫

muackzz



還有就是爸比媽咪

謝謝你們養我養的那麽大

還有每次考試時

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一直說 : 英~考試加油哦!

我真的很感動咯^^

爸比媽咪

想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還有就是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丫

不管是在學校的寶貝們

還是blog的寶貝們

我很感謝你們哦!

愛你們哇!

muackzz~~



呵呵

這就是我想要感謝的!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給我支持鼓勵勇氣!

謝謝你們呐!

你們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