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10, 2010

..ღ藕最爱哒βασβɛι们ღ..

哇哈哈

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涅

就突然很想为我的βασβɛι们

些写什么咯

咔咔



--我的宝贝柔纭--

我的宝贝哇

你是我第一交的朋友丫

不可能会忘记你的

你跟我从小一起长大

每天都闹在一起

感情一定不会变淡的

我们不管有什么事情

一定会对对方说的

我宝贝柔纭丫

想对你说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丫^^

因为你是我第1个认识的宝贝哇

不准离开我丫

我爱你哇

么么



--我的宝贝mui mui--

哎哟

我的宝贝mui mui丫^^

爱死你了哇

你是我第2的宝贝丫

你有什么心事

一定第一告诉我的

所以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哇

虽然我们才认识3年

but...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哟

想对我的宝贝mui mui说

谢谢你也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丫

你也是不准离开我丫

我的宝贝

我爱你哟

么么



哇咔咔咔^^

2个是我最爱的宝贝了丫

我们要永远好好的哇

还有

谢谢其他宝贝们

身边的宝贝们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