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16, 2010

メ..懒惰..メ

说真的

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update文章耶

因为什么呢

因为我很懒惰

可能最近是太多事情烦恼

唉...

所以搞到自己很懒惰

尤其是去上学

Oh My God!!

懒惰的丫

起身的时候都想再睡一下下涅

我的天丫!!

我怎么可以这个样子的涅

而且

下个星期一也要pra pmr 2

所以真的会没时间

要多温习了丫

宝贝!!

你不行再懒惰了!!

不然下个星期就完蛋了!!

唉!!

糟糕

还有还有

下个星期5我没有上课

因为没有我的科目要考

小开心下

oh yeah~~~

希望能够出去shopping

跟我的宝贝们

所以丫

爸比妈咪丫

一定要答应肯我出丫

破坏我的好心情涅

哇哈哈哈



说今天在学校的事呗

也没什么大事

只是去学校也是跟我的宝贝们哈啦的呐

不过哟

我有一个伟妮宝贝丫

偷偷谈恋爱了哟

哈哈

祝你要跟他幸福一辈子

加油

不过也是有为自己加油!!

希望""会明白我的心...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