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01, 2010

失去了...

我偷偷上來更新了

因爲想把心情全部說出來...

希望"小壞蛋"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失去曾屬於我的小壞蛋

爲什麽會這樣...

心很...

每天都在...

我不知道自己怎麽了!!

討厭我自己!!

討厭死了!!!

知道小壞蛋也放不下我

但是我知道你也被逼著

你也沒辦法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你...

想跟你還能聯絡

爲什麽要這麽殘忍的對我

老天爺

爲什麽你那麽忍心把我們拆散!!

我好放不下

每天都會做同樣的事情

重復的看著你的照片

聽著你唱的歌

心裏暖暖

眼睛就忍不住掉下眼淚...

你說有機會我們還有緣分

我很希望還會有

我希望我們下次的緣分

是有緣又有份

不要像這次醬

有緣讓我們認識

有緣讓我們做朋友

有緣讓我們當兄妹

有緣讓我們相愛

但是呢??

去了哪裏了呢??

小壞蛋小壞蛋小壞蛋

我一直在等那個機會+緣分

但是我等到好痛苦+難受...

我想你也是吧...

想告訴你

你屬於的小笨蛋會一直傻傻的

你看到了嗎??

我希望下次的第3次機會

你會我...

我的小壞蛋你知道了嗎??

你...

永遠永遠的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