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05, 2011

メ..失望..メ

昨天还真的是很失望

失望什么呢??

当然是w995 pink涅T^T

昨天爸比带我去parkson

结果parkson那么大

只有一间店买w995

但是没有pink T.T

老天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为了w995 pink

我把整个parkson走完

每一间电话店都进去问

不是没有货、就是完了><

怎么可以??T^T

最后我还是不放弃希望、跑去boulevard

去第一间电话店、她说有

结果问下:买完了!!

我的心立刻碎吖T^T

结果在boulevard找到3间有买w995

2间买黑色的、1间买红色的

为什么就是没有粉红色涅><"

最后决定放弃希望、想决定买w705

结果那个人说:w705没有出了咯T^T

又一场心碎+失望!!

为什么我要买个电话都那么??

最后回家跟爸比妈咪讨论

决定了!!买w595 pink!!

虽然说现在没有了

但是就在昨天parkson有买w995的那一间电话店

给我看到有w595 pink的那一瞬间、也看到价钱RM568

好像是这个价钱、终止就是五百多这样的价钱

没办法啦、剩下唯一最爱的电话了--> w595 pink!!

可能今天会去买、怕等下又没了T^T

2 comments:

  1. 宝贝呗`我还是留言不到涅:(
    可能是因为我电脑是netbook`比较小架`所以看不到"留言"的那边哝T_T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呐^^
    写评论也是可以咯^^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