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08, 2011

..ღ他知道ღ..

这篇文章是关于那个我喜欢的男生

因为他好像知道我喜欢他了

怎么办丫??

突然觉得很尴尬涅>.<"

而且伟棕差点泄露秘密

真是有点担心的说

因为前天下课

Joseph问伟棕:我是不是喜欢他??

伟棕静静的

过后他又说:应该不可能

结果伟棕说:干嘛不可能??

当我知道了这件事、 我整个吓到@.@

我应回:你差点泄露秘密涅!!

真是很不安全涅、早知道不告诉他了

到了昨天、我问依汝说:你不是觉得Joseph喜欢我??那你帮我问他

她一口就答应了、到最后我知道Joseph好像知道我喜欢他的事

我立刻叫依汝不要信息问他了

结果她回我说:我已经发了、我跟他说发错

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结果到今天、Joseph问回依汝我的事情

依汝说:发错、但他回应说:那是要发给谁的呢??

我教依汝回说:你不认识的人

他就说:不相信、依汝回说:你不相信就算了

这一点、很明显的说Joseph在意那个信息

怕有人喜欢我、而且他今天一直在注意我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感觉爱情又到了@^^@


To: Joseph
如果真的喜欢就应该让我知道XDD

这个星期日去听车的规则咯^^

2 comments:

  1. 赫赫`那以后我就在这边留言了啊XD
    宝贝有喜欢的人就要勇敢告白啊!!加油:P

    ReplyDelete
  2. 不敢涅><
    我很不勇敢吖T^T
    没有勇气~~haizzz~~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