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26, 2011

⊹♥思想♥⊹

Halo、大家

久违了丫、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打blog了

生满蜘蛛网了哇

来来来、今天来打理下涅♥

这一个星期也只是派考卷、成绩算可以咯

马马虎虎的♥

好啦、还是进入"主题"呗♥

我的思想、我不知道我的思想是什么??

最近一个人静静的想事情

我在想、我到底要什么??

我根本答不来

我在想、我了解我自己吗??

我也答不出来

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像不懂

突然觉得、我不明白、不了解自己了

看着现在的自己、有点陌生

而且最近好烦好烦

因为我以前那个第2男朋友又来找回我

他说他还是喜欢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要挽回

但是我只能说:抱歉、对不起!!

我不是个很坚强的女生、我也有懦弱的时候

只是你以为我很坚强罢了

的时候、也要肩膀靠一靠

得时候、也想有人帮我擦眼泪

生病的时候、也需要有人照顾

所以我不坚强!!

但是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坚强、不能被打败、我要撑起来

这一刻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但还是伪装起来的坚强

至少我还能在别人面前、抬起头来♥

我只想说:我不能当作以前你没伤害过我、我也不会回头了!!

不管你在做多少感动的事

我也不会动摇了、就因为我的心有疤痕

害怕了、不敢在踩进去你的爱情

这也是你我的、而且当初也是你的选择!!

所以请放弃

不要再让我回想所有会让我流泪、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