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09, 2011

⊹♥我の心声♥⊹

haizzz...

今天的心情满down的说

因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的那个男生

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跟他的距离很遥远

好像我永远都跨不过

比如说今天

考试放学

一栋大楼、2个楼梯

另一个在另一边、另一个在另一旁

这么多人走过这2个楼梯

但是我最注重就是他走另一个楼梯

而我走另一边的楼梯

距离就是那么遥远

中间一定要有一个走廊

就算我们有走在走廊、会靠近

但是他的心、我靠近吗??

他的心、有我吗??

这个问题我会觉得很难回答

我不知道我的感觉有没有错??

但是我很希望不管我们有多远、我都会觉得很靠近、可能吗??

我跟他走不一样的楼梯、也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这个就是我们的距离、我跨的过吗??

现在我觉得我是这样

了、谁来温暖我??

了、谁的肩膀借我靠一靠??

流泪了、谁来帮我擦眼泪??

沉默了、谁来听我诉苦??

我的未来、谁来给我依靠??

现在才发现我原来那么的寂寞+孤单...

4 comments:

  1. 宝贝、别难过了...
    我比你更惨咧、那个以前的他就算坐在我隔壁两个位子,但感觉像陌生人般,明明坐很近,心却离很远D;

    ReplyDelete
  2. 唉`没关系的宝贝`给自己一点时间吧:D
    要加油噢`还有别想太多了嗯^^

    ReplyDelete
  3. Complicacy Ann♥单身 -->那你要比我更加油涅^^
    u can do it!!Do your BEST!!^^
    肥嘟嘟__♥-->我正在给我自己时间、也正在给他时间~~
    希望我是想太多的=)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