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14, 2011

开心+不开心﹏♥

昨天累到根本没有online

因为昨天一整天不在家涅><

原因是:七早八早就起身去听车的规则、过后就去富丽华混了XD

在听车的过程中、我根本就想睡觉呐

就算有朋友陪伴、但是瞌睡虫还是来找我了xPPP

虽然听的时候有在听呐

但是好像有听没有懂酱的XDD

昨天算是蛮开心的说

还在富丽华玩了差不多2个钟的game

有音乐、赛车、篮球机、跳舞机、射击

好像玩好多哟@.@

过后还在富丽华遇到我最最最爱的宝贝涅--> 穗俐、等于我的啊俐

好像不对涅、她已经有个伴了涅T^T sad...

没关系呐、还是我的啊俐♥ XDD
[啊俐的老公、我没打算跟你抢涅xPPP]

我就问我的啊俐说:做么在这里的??

她说陪 啊杨 <--她的老公 XDD

我说:哎哟、有人偏心哟、不陪我的T.T

她说:没有嘛

好啦好啦、不闹你了涅XDD

过后又在game场遇到美帝、萧艺、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就这样混了一个下午

过后我就跟依汝去买小说咯、捻馨那时候已经回家了

买了3本小说

就是:"爱你,不可思议"、"他要的爱情"、"恋人游戏"

感觉都不错看涅

已经看完"爱你,不可思议"

很好看的说

小说内容是一个很粗鲁的女生、还是遇上了一个很优雅很有气质的男生、本来他们俩人是不打不相识、就这样日久生情、但是在他们的背后都有个秘密、但是他们还是克服了一切困难而在一起...

听起来就已经很棒了

其他2本还在看着、还没看完呐

不过

"他要的爱情"的小说内容差不多是:有一个女生很爱一个男生、但是那个从来只是把她当朋友、而且身边还有个校花女友、那个女生也因此把这份爱放在心底、逼着自己把男生当作朋友而已、但是到后来、男声发觉自己越来越注意这一个女生、也就这样明白了自己原来爱的人是谁、就这样他们也就永恒的在一起了...

这本小说有点是我的感触

就比如说:我现在喜欢的那个男生、应该也只是把我当朋友吧...

我应该没有像小说里那么的幸运

最后一本是"恋人游戏"

它的小说内容是:一个很败金的女生、竟有一天发现自己原来遇上一个男生、她竟然觉得钱原来不是可以让她快乐的东西、而那个男生竟能够让她发自的内心的开心、就这样女生展开了追求、男生也慢慢对他而动心、就这样美满的在一起咯...

3本的小说都很不错涅

让我有种看了想象自己也希望自己那么幸运^^

不过现实是很残酷的、无法那么完美

总是有个不完美T^T

说到不开心的事咯

就是我喜欢的那个男生每天都在信息依汝

但是依汝没有回信息、因为觉得他很讨厌、很烦

就在昨天听车的规则的时候、他信息来了、依汝叫我帮忙回

我是觉得依汝在撮合我们、但是爱情我不想勉强

而且那天Joseph说:他有事要问依汝

结果当天太多人、他说:太多人、还是改天问好了

我突然觉得他要问依汝的是: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

不知不觉有这种感觉

但是依汝说她觉得他要问的是:我喜欢的人是谁??

我说:怎么可能??

2个人猜的都不一样

依汝说:开学我要粘紧她一点

因为她有点怕他、而且又很烦

感觉的出依汝很讨厌他、而且依汝又有喜欢的人

她当然会撮合我跟Joseph

但是Joseph对我的感觉又是怎样??

应该只是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