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20, 2011

⊹ღ520♥2011年ღ⊹



今天是520 2011年的大日子

心想大家都会知道是个很甜甜蜜蜜的日子了

那就是"我爱你 爱你一亿年"的日子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

我想一定很多情侣一起度过520 2011年的日子吧

就除了我、跟朋友一起过♥

当然是依汝涅♥

没想到这么巧的说、竟然她也去了富丽华

感觉真的很好

还遇到了 --> 华宝

竟然在game场遇到他了、可惜身边不是女人、而是朋友XDD

算他还有义气呐♥

不过说真的

我真的很谢谢依汝、捻馨、全发

要不是他们点醒了我

也许我还是很伤心

还不是那个背叛我的坏朋友 --> 穗俐

虽然说心里很不好受

但是我身边还是围绕着很多属于我的宝贝朋友们

终止、谢谢有你们的存在

让我有个力量一直支撑着我

一直坚强着的我

让我看清一个表面上的朋友和一群用"心"的朋友差别

我还是祝我身边的宝贝朋友们♥、博友♥

♥..520♥2011年快乐丫..♥

甜甜蜜蜜度过这一天♥

5 comments:

  1. 我们校长很好笑咯
    当天是教师节
    可是没有人想跟她讲我爱你 xD

    ReplyDelete
  2. 520快乐、甜甜蜜蜜;)
    “我爱你”哈哈 ;P

    ReplyDelete
  3. 李小纪 --> 哈哈XDD正常咯~
    我们学校也是丫=PP

    Complicacy Ann♥ --> 谢谢你的祝福丫^^
    我也爱你丫 =D

    ReplyDelete
  4. 今天的我没有去学校,
    我根本都忘记那天是5月20日的

    ReplyDelete
  5. siaw wen --> 是么?
    我没注意到涅~
    我本来也是忘记的~
    结果是朋友说起的喏=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