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27, 2011

⊹♥假期愉快♥⊹

Yeahpy..♥

最让人期待的时间终于到咯

那就是"假期"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在假期要干什么涅><"

除了秀文借我的小说以外

我还要可以看小说打发时间

再加上、老师给的功课

我突然老师未免对我们也太好了吧=.=

华文要把作业的一部分做完它、还有 2 篇作文

道德要抄 8 篇的作文[这个我会疯了吧-.-]

perdagangan要改正paper 2的全部

美术要画 5 张图画[这个我很想等它完蛋=3=]

OMG!!叫我怎么做完丫

而且假期也只有短短的 2 个星期罢了

又不是一年T.T

我的天丫

再加上我本性有点懒惰

不知道几时会赶完这些功课

不过我是有打算放假的其中一天

跑去富丽华鬼混一天

真的不是很想呆在家

因为我爱自由♥

这就是我吖 =D

哪里喜欢呆在家 ><

好啦

不管怎样

我还是祝大家

假期愉快、过的开心没烦恼♥

5 comments:

  1. Michiko S. Hui --> 谢谢你的祝福丫^^
    我也祝你假期愉快哟♥

    ReplyDelete
  2. 假期快乐丫
    我也是很多功课啊
    道德跟你一样
    add math有作业,考试两张改正
    che要做改正
    全部都是算的
    算到头都痛了

    ReplyDelete
  3. Complicacy Ann♥ --> thx ya^^
    i also hope u happy holiday ya =D

    siaw wen --> 谢谢你的假期快乐丫^^
    你也是哟=D
    就是咯~
    突然觉得老师未免对我们太"好"了吧=.=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