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01, 2011

メ..请你放手..メ

这篇文章是写给那个曾经伤害我的人

昨天几封信息、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问他:你是不是还喜欢我??

他说:是还有喜欢

我说:你应该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了

他说:他知道

我说:如果你知道就好、你曾经给我的伤害、你还不起、所以不要再喜欢我了、我不想害你

他说:噢...

我知道他可能生气我这么说

但是这是事实

无法变不见

你给我的伤害

不是你的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挽回

不是你的一些"溺补"就以为我会感动

你错了、一切都太迟了

爸比妈咪不会接受

我、更加不会接受你!!

你之前的一脚踏两船

是你选择那个女人、不要说你后悔

因为你被那个女人抛弃

当初也是你自己先毁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所以我也可以不用遵守

何必要让我自己那么烦恼呢??

我还比较喜欢单身的生活

虽然说有时候会感到寂寞

但、好过跟你在一起、你还会给我伤害

宁愿不要让我自己受伤...

所以、想跟你说声:抱歉!!

Once u hurt me,I cant believe u already le

please let me go!!

Although,once u let me very love u...

but,u damage we acceptance first

let me very sad...

but now i'm fine already=)

3 comments:

  1. 宝贝加油,你做的对,那种人真的不值得

    ReplyDelete
  2. 懂得保護自己 ^^
    不錯 !!! :)

    加油 ^^

    ReplyDelete
  3. Complicacy Ann♥ --> 谢谢你的支持吖~~
    这是我想最清楚的一次=)

    I'м Yen --> 当然要好好保护自己咯=)
    我不想再让我自己受伤了=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