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16, 2011

♡♥友谊♥♡

最近觉得我的友情有点改变咯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的感觉错了

以前从form 1 --> form 3宝贝朋友

有3年多的感情

结果就在这一年里

分班把我们分开了

那个人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宝贝 --> 穗俐♥

我突然觉得我跟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有时候连我会觉得有点空虚

我不是说分班那种遥远

而是""的遥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再和我聊得很开

感觉在逃避那样

我不喜欢那个感觉

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

我很想逃避这个感觉

但是逃避永远都不会有答案

但我该怎么办呢??

我有时候跟她在一起有种跟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不熟悉她、感觉很陌生ToT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是因为距离而让我们疏远

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好难受、好难过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希望以前我们的友谊还会再一次回来

我要的是""、那个友谊、才是我值得去拥有的♥ =)

我只想告诉在我身边的朋友宝贝们♥

我要我们都快乐、幸福♥

没有emo的情绪♥

只有说不完的话题♥

只有笑不停的笑声♥

只有停不下的脚步♥

只有诳不完的超级市场♥

只有吹不停的海风♥

♥只有形容不出的友谊♥

2 comments:

  1. 我不知道友情会不会长久
    但我宁愿相信,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加油咯~~
    我也会一直坚持着友情会长久的=)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