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25, 2011

✖正式绝交✖

我、她[穗俐]正式绝交!!

我原本以为她想明白、想清楚

为什么我会不理她

没想到她让我太失望

而且我本来没那么生气

结果看到一则留言

不过是她叫chien chien帮忙写的留言:

小姐,
我现在很烦,
你也可以不用再找我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你现在不说也没关系了,
反正我们现在开始不是朋友了,
我们就这样绝交了吧!
你很烦!
不再见!!!
我穗俐

"她"先开口绝交的!!

而不是"我"

就因为我还相信这段友谊

我不想就这样没有了

、让我太生气了

原来她认为我跟她的友谊就是这么容易切断

我还有回她留言

拜托~
我很烦?
是你先说我的耶~
先看看你自己啦~
我不说?
我是要你自己想清楚!
你自己说了我什么~
你自己应该心知肚明!
干嘛?不敢自己写!
叫chien chien帮忙写~
做了亏心事就是这样的拉!!
绝交就绝交拉~如果不是你先说我~我会不理你!!
而且你自己也不想跟我吖!
所以我找你干嘛??
看你脸色丫!
pui!!!
我才不要吖~
宁愿绝交还更好~
我又不是没有朋友了~
不差你这个朋友!!
而且是你自己要弄到酱的场面!
我从没说过你任何事情!
是你开始说我的~我又不是木头人!
不是没感觉!我可以问人嘛!
不再见就不再见!我也不希罕!!!
PS: chien chien:你把这些写下来给她看!谢谢!

留言在这:

Click Here !

我知道、当你们看到我回这封这样的留言

心里应该会觉得我这样说很

而且狠的人不是我、而是她

是她这样伤害彼此之间的友谊

但是没办法

这些是事实

我从来没说过不事实的话

算了、一切就这样吧

是她自己先不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我、心都寒了

我只想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友情♥

2 comments:

  1. 宝贝,我的处境也跟你一样..
    让我心痛的是,她明知道我会去她的部落格,
    就在那里声明要跟我绝交,三年的友情算什么?
    原来她所谓的有友情就像一盘散沙,什么都没有..
    算了吧,这种朋友不要也罢,加油宝贝;)

    她们所谓绝交的行为,非常幼稚。

    ReplyDelete
  2. Complicacy Ann♥ --> 谢谢你的加油丫~~
    对丫~我很多朋友告诉我~
    如果她不把我当朋友~
    那我为何还要继续维护呢?
    而且也是她主动开口绝交的~
    你也是要加油哟~
    我支持你=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