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19, 2011

☠メ我终于明白了メ☠

我一切明白

原来友情也不一定会长久

那个曾经跟我一直很要好的朋友 --> 穗俐

我明白她为什么不大理会我

事情经过是酱的

我跟另外一个朋友[依汝♥]说:我跟穗俐最近友情有点怪怪的

依汝看到我酱、就说:她帮我问穗俐为什么会这样??

我说:你不要讲我问的

她说:好 =)

结果问到答案

她叫我做好心理准备

为什么穗俐不大理会我??

因为穗俐说:我很显、很花痴、每天不是去厕所、就是食堂

我听了是很生气

我逼我自己不准哭

如果她不要把我当朋友、那我为何还要把她当朋友!!

依汝跟我说:她不认为我很花痴、因为我从来就没有酱过、而且学校就是厕所跟食堂可以走的地方吖、不然学校还有game场吖!!

依汝确实说的很对

依汝、谢谢你♥

而且依汝还说:我不止她一个朋友罢了、还有我吖、很多的朋友♥

我、只要用交的朋友

我从不说过一句坏话

因为是一颗很认真的心来交朋友♥

如果只是表面上的朋友、那我宁可不要

刚才开facebook的时候

看到穗俐对我的留言

做么你哦?
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还是昨天下课的时候我没陪你?
或是你以为我生你气?
如果不是的话那是什么事情!
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事情!

我回说:

我没生气
也不是昨天下午的事
你自己心知肚明

你们自己看看这个留言:

Click Here

怎么了??

心里说了我什么事情、自己该知道吧

我不想多说什么、我真的很累

原来友情也是这么一抗不及吗??

我不需要这样的友谊

我要的是:一个用"心"来交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