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09, 2011

努力.! ✖

对、我就是要努力 =')

努力什么呢??

当然是努力放弃、放弃一切不该属于我的 ='(

说真的、心不痛是假的

说不想他、也是假的

刚刚看到他、真的无话可说

看到他在通电话、不知跟谁

看到他、今天穿的很帅

看到他、我还是很忍不住的去注意他

不知道怎么会有种心痛的感觉

心里在流着血、很想哭泣

其实、我不可以再这样了

不该去注意他、不该去在意他的每一举一动

因为已经不关我的事了、而是另外一个女人的事

对、我真的要努力放弃、遗忘

努力不去想他、在意他

因为我不想再为他而哭泣

我要努力的不让自己受伤 :')

都是因为我

妈咪、很担心我

对不起、妈咪、我不可以再让你担心了 =]

如果我没有踏进你的爱情圈圈里

我现在还是会很开心、幸福的

没有爱情、我也是可以的

半年了、单身半年了

半年来都是家人、朋友在我身边

只是一时的缘分、一时的阴差阳错

让我相遇了你、认识了你

而身边突然有了份爱情

这份爱情不长久、只有一时的幸福

但真的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因为不会孤单、不会寂寞、而是有你的陪伴

但、我会努力的 :D

Thank you, Mr.Teddy =) and I still love you

may be I will give up you

but isn't now, may be some day

trust myself and I will give up you

So I want strive, I can do i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