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27, 2011

♡﹊还是要幸福﹎♥

你、我还是要幸福

其实、说真的

你现在幸不幸福、我真的不懂

因为、你的幸福、我给不了

而我的幸福、是你自己给不了

但我还是选择还是要幸福♥

因为不管我单身还是没有单身

我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 ♥

这是让我非常感到骄傲的事情、因为有你们♥

我不用害怕、你现在给不给得了我幸福

我只知道、我还有你们 - 家人、朋友♥

所以、我试着放弃你

俗话说得好:不属于你的、不管你怎么做、都不是属于你的♥

而属于你的、不管你怎么做、还是属于你的♥

我开始明白这些了、所以你只是我曾经的过客、对吧??

反正、也许有一天我会遇到对的人♥

因为我会在原地等待那一份属于我的爱♥

在原地等着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不会再是你、Mr.Teddy

我只能说你让我很失望、失望到不行 =')

我不会再选择你了吧 :]

还有我家的依汝小姐♥

我已经很有勇气的把他狠狠地给忘记、放弃了

那你呢?? 我相信你办得到、对吧??

只是时间问题 =D

不用害怕你是自己一个人放弃他的、因为还有我们陪伴着你一起放弃他 =)

加油嗯、家人、朋友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也许某天、你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上天可能在安排着呢、相信自己 ♥



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
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
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
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