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05, 2011

♥.School Opens.♥

School Opens ! ♥

今天开学最主要的事就是:成绩 =3=

说真的、成绩还没派完

我只希望我的成绩能够全部及格咯

不过非常不可能的就是:Sejarah

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呗 =)

我只知道我今天很想述说我的心情



----------[心情寄语]----------

我今天的心情还是一样不稳定 ='(

伤心、心痛、伤害、打击

全部一次冲着我来

我无法忍受、无法承担

我只是一个弱女子

我也是很需要一份你的体贴、照顾、在乎♥

还要你温暖的肩膀借我靠一靠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如果没有好好谈一谈、那个问题永远都会卡在那里

而且心中还会有份压力、担心、烦恼

你真的知道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吗??

我还是很想你、我忘记不到♥

因为你、我现在特别喜欢 Teddy bear 的东西♥

因为有teddy bear的话、我会认为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还是放不下、逃不掉我对你的爱♥



其实、我最应该要感谢的是:家人♥

尤其是妈咪♥ T.T 我很感动

当她知道她自己的女儿、也就是我 =')

知道我受伤了、哭泣了、心痛了

她一步都没有说不理我、不陪我

她那晚很特别的陪我到很暗才睡觉、因为担心我

我问妈咪:为什么你今晚这么暗了还不睡?? 不会累吗??

妈咪回答说:看到自己的女儿这样、我哪会睡得下??

妈咪的回答让我有股感动和抱歉的心态

我很想当时立刻抱住妈咪流泪、想要说谢谢妈咪♥

但我绝对不准哭

因为我哭了、你会说你心痛、你也会哭

我现在第一想说的就是:对不起、妈咪♥

我这个女儿当的不好、让你担心了、让你心痛了 ='(

所以我舍不得、我宁愿不哭、我宁愿闷在心中、我再也不要让你担心了

我第二想对妈咪说:谢谢你、妈咪♥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不是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伤心

因为有你的安慰、让我不再那么烦心

就因为有你、妈咪、我爱你♥

我很高兴这辈子当了你的女儿

我下辈子还想在当你的女儿、好吗??♥

爸比、也是很担心、只是不懂得表达♥

爸比、我也很谢谢你保护我

保护我不要让我流泪、受伤

真的谢谢你们、爸比妈咪、我爱你们♥

家人、真的是我无法去缺的

因为家人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爸比妈咪、Mr.Teddy

你们3个都是我现在最最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