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15, 2011

♥其实、我以为♥

其实、我以为我还能再看看你最后一眼

其实、我以为昨天我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其实、 我以为我昨天还能跟你说上话

其实、我以为昨天我还可以陪陪你

其实、我以为昨天我还能再拍你你的照片

其实、我以为我昨天还能再买一杯珍珠奶茶关心你

但、我错了、大错特错 ='(

因为已经来不及了

你昨天已经上bintulu了、一切都是我的其实、我的以为

太慢了、慢了一天、只差慢了那一天而已

我还真的以为你是今天上bintulu

错了、而是昨天你就开始准备一切上bintulu做工

本来打算前天、也就是星期2想去看你最后一眼

我只想好好的、静静的看着你♥

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脸颊、你的嘴唇、你的头发、你的耳朵

我想一一的记起来、不让我忘记♥

我还想握握你的手、你的手掌很温暖、很有温度♥

我的手机里还是有你的照片、你的video♥

关于所有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

我不会删除、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回想♥

因为我再怎样删除、删除不了的是回忆的甜蜜♥

你告诉过我、你去bintulu了又不是不再回来了

我很希望你快点回来美里、因为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你还有说过2个月这样会回来、我希望快点到 =')

你一定要记得、到了bintulu

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看不到你

好好保重、因为我照顾不到你

也许连分问候都很难了 :'(

我只要求你、偶尔会想起我、这样就够了 :') ♥
我、只能学会着用思念忘记你♥

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

而是在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