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12, 2011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各位、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今年的中秋节很简单的就渡过咯

我跟谁过呢??

当然是:家人、朋友♥

真的很谢谢有他们的存在

不然、我想我今天的中秋节应该是跟伤心渡过咯 =3=

不过今天本来是很不错的心情去渡过中秋节

都是因为那个什么什么 Lau Ling 老师[ngao ji]>.<"

什么没有去比画画就demerit 20

我听你在 bullshit !!

我们真的很冤枉勒、没有经过我们愿不愿意去比画画

就莫名其妙的被你叫去比

没有比又要demerit我们、画不好又给你讲

真的是看你不爽、bullshit =.=

算了、想开心的事

就是跟朋友一起去喝茶♥

等于:庆祝中秋节♥

本来今晚可以好好赏月、吃月饼

结果怎么给我下起雨来啦

要赏月没得赏、几乎每年都是这样的 /.\

不过我今晚很勇敢的吃月饼配 Tiger 来喝 XD

可是 Tiger 不会醉勒、想把自己灌醉

因为我明天没有去上课、偷懒 :P

其实、我决定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要埋藏我的爱情

♥Mr.Teddy♥

我的心情、你不懂
我对你的爱、你不懂
我对你的思念、你不懂
我对你的在乎、你不懂
我对你的关心、你不懂
所以、埋藏我对你的爱情是对的吧??
说真的、我不懂
对你、真的无话可说了 ='(

我们的爱情就像这首歌里的歌词: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