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11, 2011

﹏♥New Blog Logo♥﹏

蒋蒋♥


This is my New Blog Logo♥

如何呢??给点意见嘛 =D

我知道可能我的设计还要再进步咯

总觉得这次的设计不是很好咯

不过就是很想换换新的感觉♥

就跟我的心情一样吧

想把现在低落、失望的心情变成美好的

但、心情永远没有比新的blog logo快换咯

心里还是很想他嗯♥

我怎么可以还对 Mr.Teddy 念念不忘呢??

也许还有留着我们之间的回忆、还有我们之间的感情

真的很难放下、不过我会学着放下

虽然跟他认识了一个月多

但跟他的回忆真的还蛮多的

全部都在富丽华开始的

这就是缘分吧♥

来、跟大家分享 Teddy Bear♥

Teddy Bear


音乐是: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真的很搭咯、而且里面的teddy bear超级可爱的说

很喜欢涅、不过只能眼看、动不了 T^T

看到这个video的时候

我曾经想过如果里面所以的一切都能变成我跟Mr.Teddy的话

那该有多好丫

但是这些事只有在梦里、幻想才会有的 =)

快快回到现实吧♥

现实没有这么好的

好啦、下线去 /.\

Good night,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