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20, 2011

⊹♥奇迹♥⊹

奇迹、一直都在我身边

其实、我上个星期就要来打这篇文章了

只不过、说巧不巧

我又要考车low ><"

所以就没有来打这篇文章咯

现在来写咯、赶得到赶得到 XD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所谓的"奇迹"吗??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因为我只知道我所盼望的、期待的已经实现了

那就是我的 Mr.Teddy 还没有去 bintulu

就在15号的那一个晚上、我看到我所想看到的

原来他14号是因为生病了、而没有去做工

我以为他真的上 bintulu

我以为我没有那个再见到他的机会了

我一直想、如果他会出现在我面前就好

因为我还想再看看他、把他记住

结果、就真的出现在我面前了 =')

那一刻、我真的是开心到眼泪要飙了出来

我无法相信我的眼睛、真的出现了

真的很感谢上天、让他没有这么快去 bintulu

不过10月也很快到了、也许哪几号他真的就上 bintulu了吧

不过现在有机会就好好争取吧 =DD

爱情、我跟你拼了

勇气、我跟你拼了

回忆、我跟你拼了

还有"你"、我也跟你拼了



蒋蒋、我的车 low pass 料咯

很开心的说 XD

以下是证明 =]

接下来、就是去听我的 engine 咯

然后等我生日一过、我就要学车咯

为我自己加油呗 ^^ Gambate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