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05, 2010

♥﹏⊹幸福⊹﹏♥

其實這篇文章我的感觸很多

覺得"幸福"這2個字

真的需要2個人來完成嗎??

真的很想不通

可是我個人覺得"幸福"其實不一定要有2個人來完成

可能我自己被傷害到很大

所以我會這麽覺得

因爲最近很煩惱

一直想我到底要不要接受下1個愛情

說老實話

對以前的""已經沒感覺

但是有他的消息

我還是很注意

代表著什麽呢...

可是我很確定絕對不是愛情了

其實我應該算幸福的唄♥

因爲我是獨生女

當然爸比媽咪疼我、愛我是一定的

謝謝爸比媽咪那麽的疼我、愛我♥

還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我真的想了很多

但是就是很惱到底要不要接受下1個愛情

有1個男生他我很久了

差不多要2年了

真的很不容易

我之前一直叫他死心

但是他一直堅持自己選擇

可是我害怕愛情

我害怕又有分離

我害怕又有淚水

我害怕又有痛苦

我怕我承受不住

我怕爸比媽咪不接受

好多好多的害怕

寶貝們♥

你們覺得我該接受那個男生嗎??

他真的算很真心

我害他2年不接受任何女生

就因爲他的""向著我

我很感謝他會那麽珍惜

是不是應該接受了呢??

我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煩惱+煩惱+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