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20, 2010

我是笨蛋.! メ

爲什麽我那麽傻

爲什麽我那麽天真

爲什麽我要這樣被以前的他傷害

笨蛋笨蛋笨蛋!!

自己不是説好要學會忘記嗎??

自己不是説好要努力的把他刪除嗎??

爲什麽會這樣

爲什麽老天爺好像在跟我開玩笑

黃羿寒!!你是壞人啦!!

曾經被你愛、曾經那麽愛你...

我爲了你付出很多

多到不行

多到我自己數不清

好亂好煩惱!!

明知不可以在想你

我承認我是沒那麽想你了

但是爲什麽心裏怪怪的

我希望不是愛情

你說過不是情侶就是兄妹

但是對我而言

我們只是一對陌生人、敵人、仇人

我想你應該會恨我、討厭我吧

明明對你說你記不到我、我更記不到你

所以我要做到!!

我不要當笨蛋了

不再是屬於你的

就算有一天我們再聯絡

我不可能原諒你了

有一句話

"我只要獨一無二的你、不是一起共用的你"

這句話點醒了我

很讚的一句話

寶貝我一定要做到

浚和-->追我2年的男生

我只想對你說

謝謝你會那麽愛我

那麽珍惜我

我很感動

我會試著努力愛上你

注意你

還有對不起

我可能還需要時間來復合我的心

我想又要讓你等了

你說你會等

真的嗎??

我不敢再相信愛情了...

2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