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03, 2010

⊹♥100個Ғσℓℓσωɛяƨ囖♥⊹

喲喲喲

寶貝我終于來囖

沒想到有100個followers了囖♥

蠻開心的

我還要200個followers囖♥

幾貪心的說xP

不管怎樣

謝謝寶貝們的支持

所以我才會有100個followers

感恩感恩呐^^

多謝寶貝們支持涅♥



♥Fans Club♥

對了對了

還要寶貝們多多支持我

因爲在facebook開了個專頁

希望寶貝們會多支持涅

來按這再按個讚唄

寶貝們要多支持下涅

感恩感恩呐^^



述説著最近呐

心裏也比較舒服了

沒有什麽會想到他了

最近也一直在趕戯

為寶貝們介紹下唄

第1部

女王不下班

一句話:太讚了涅♥

真的很好看呐

pps也出到第7集了

寶貝們可以去看看吖^^

第2部

愛無限

也是一句話形容:讚讚讚♥

也是超好看的說

pps也出到11集了

現在在追趕這部戯涅

只能說這2部戯我看得太入迷了

真的好好看吖

不過愛無限對我來說

很有感觸耶

也不知道怎麽了

會幻想著自己的愛情是不是也一樣呢??

算了

幻想也沒用

現實點唄♥

寶貝mui mui♥

你不要再擔心我了啦

我真的沒事啦

你傻婆寶貝我♥可是很堅強的呢!! xP

我一定會開心的啦

不過沒想到你那麽想我的♥

我也想你涅♥

愛你涅^^么么♥

祝我們友誼++++++好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