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23, 2010

~♥來更新囖♥~

Halo^^

有沒有想我吖??

幾天沒有更新了咯

因爲只有一個字:懶~~囧

再加上最近的綫真的非常"好"的說=="

好咯、廢話不多說咯

最近也沒在干啥啦

普普通通的過我平凡的生活

老樣子、不能出去、不能買我最愛的東西

實實在在的宅女吖

沒辦法、爲了都是要照顧我家舅母的小豬豬吖

毀了我美好的假期

算了、看破咯 XD

還有最近覺得怪怪的

好像有人似乎偷偷小暗戀我吧

不知道有沒有感覺錯啦

因爲那個男生突然問我

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說還沒有、在尋找中

他就劃個=="

過後我問回他:那你又沒有找的

他回說:找你咯

對我來説我冷掉了、也嚇到

最後我還是回說:找我也是解悶的吖

他又是這樣=="

我又回說:干嘛、我又沒說錯 XD

他回說:很錯勒

我說:爲什麽很錯吖??

他竟然說:不知道

感覺很有理由故意掰掉勒

個人覺得啦

我覺得還是不要想那麽多啦

順其自然唄

好了

話不多說

也沒有什麽好寫

結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