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18, 2010

☠..メ疑惑メ..☠

最近覺得自己很煩惱

縂覺得什麽事情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答應那個男生的追求

因爲在他身上找不到對的感覺

我也很努力去尋找那個感覺

但是偶爾有時會想起以前那個"他"的關心

感覺不一樣的

那個"他"的關心跟這個男生的關心相差很大

我真的必須忘了對他的感覺嗎??

也許吧...

我應該要試著接受那個男生吧

我相信我會做到的吧

有時候真的很羡慕別人的愛情好好哦

爲什麽我的愛情就是那麽糟糕呢??

好煩惱、好疑惑...

這一點都不像我

以前的我去了哪裏

以前的我很大膽、很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就連爸比媽咪也是一樣的

我現在要一個東西都要經過爸比媽咪那一関

我想要一個電話、一個新手機而已

爸比媽咪卻一句:不行!!

到底明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麽吖

而且我也很聼你們的話了

我只想要在我生日的時候買個東西哄我自己開心

我想算了吧

我的生日只有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過

去年的生日比今年好多了

去年有心愛的人陪伴

今年卻只有孤單陪伴我

我總是會記住別人的生日

而且別人總是不記得我的生日

去年那個"他"卻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回想起來很感動

今年就沒有那麽好吧

爸比媽咪

我只想對你們說

我的要求很簡單

我只想買個手機來讓我自己開心

你們...明白嗎??

2 comments:

  1. 抱歉啊啊,因为你的shoutmix不給我留言所以只能回复在这里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啊
    那选好bloqskin了吗?

    ReplyDelete
  2. 秋雯-->沒關係涅~~
    現在能用了咯~~
    因爲shoutmix要什麽維修的=="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