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11, 2010

ღ♥.Ƨмαℓℓ Ƥιɢ Ƥιɢ.♥ღ

來囖來囖!!♥

寶貝我終于來咯 =D

發燒也差不多要好了

生病要結束咯^^

來來來♥

今天主角

登!!

最愛最可愛小豬豬來囖♥ xP

看到他一定開心的說 xD

我是用我生病這段時間來給他拍照的涅^^

所以超++++++多照片的說♥

以下就是囖

看看唄♥

懊惱中...♥
哇~~獅子來陪你囖 xP
哎呀呀!!被獅子偷親了涅♥ xP [我也要xDD]
又來1個偷親>.< [不行涅!!我還沒親到呐T^T]
哇~~幾酷的說~~獅子強了小豬豬鏡頭涅 xP
喲~~看這裡這裡呐♥
小豬豬說:hey!!大家好♥跟你們打招呼囖xDD
寶貝我羡慕中涅@.@我要跟你臉貼臉嘛♥
又來恩愛照片 T^T [我也要嘛xPP]
這張可愛可愛涅~~可是是獅子陪你涅~~我要涅♥
Woo~~甜蜜中♥ xPP
看看看!!小豬豬睡覺的樣子真可愛偷親你、么么♥ [shh...不要說xPP]
睡到好甜呢~~做美夢了♥



照片終于完了

放這些照片好久涅>.<

那個link一點都不好的說

不過沒關係

我的小豬豬還是那麽的可愛涅♥

愛死你xPP

完畢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