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27, 2010

⊹_♥Hαяяʏ Pσттɛя♥_⊹



最近寶貝我迷上了harry potter

只能說超好看的說 XD

現在harry potter 有出新的了

Harry Potter 7

聽説很好看

不過我去看的時候

hatty potter 7 有分part 1 and part 2

已經看了part 1

part 2還在等待它出

最近都在趕harry potter的戯

以前縂覺得這部戯不好看

沒想到突然覺得很好看

所以從harry potter第1集看到完 XD

可以瘋了、哇哈哈哈 XP



對了

上一次的文章說:有人暗戀我

真的囖

事情也發生

前天才跟我告白

突然很緊張涅>.<"

不過我有告訴媽咪該怎麽辦

媽咪是覺得說

因爲現在還是讀書時間

如果真的要追我

就等到form 5過後

也就是中學生涯結束的時候囖

我也聼了媽咪的話

因爲覺得很對啦

畢竟我還不太了解這個人是怎樣

所以他也答應我做好朋友

有時候覺得當好朋友比當情人來的好

因爲情人會吵架、會埋怨、會吃醋

還有很多問題

好朋友

可以交換心事聊聊天斗嘴下

這種感覺我還比較喜歡

所以看破

愛情的世界難理解囖

一切隨緣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