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pril 22, 2011

♡﹊炫酷の星期4﹎♥

这篇文章是补回昨天的

没办法、昨天的line真的是···超lag···

昨天真的是蛮炫酷的一天

嘿嘿、为啥涅??

不知道呗

就是我的一天

虽然说form 1 and form 2已经有拿过奖了

但是隔了一年、上台拿奖我还是满紧张的>.

昨天上2次台、最酷的一次

1次是math game

2次是math quiz

2个都得第一名

真的有点吓到我><"

因为我以为我会在第3名、或者是安慰奖了吧

从没想过这点

因为老师也说:不用拿奖也没关系、这只是玩玩的

而且当天我也没有很认真

随便回答的涅、竟然也可以赢xPP

math game是一组的

所以功劳也不是完全我的

我还要感谢我的组员涅、都是有他们在

所以一切才会那么顺利

谢谢你们♥

math quiz呢、就是个人的比赛咯XDD

还可以拿第一名xP

哈哈、原来我的实力还不赖涅XD (自恋=.=)

好啦、突然很想再拿奖

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o.O???

还是拿奖拿过瘾了==" (嗯、有可能XP)

好咯、写到这边咯

结束了炫酷の星期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