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pril 29, 2011

﹏♡♥外婆家♥♡﹏

今天晚上去了外婆家

感觉好久好久就没有去外婆家

我好想念外婆

外婆、终于看到你咯XDD

好爱你哟♥

外婆好像比较憔悴

有点心疼、有点想流泪

回到外婆家

感觉我变回小时候

如果可以、我还希望我能够变回小时候

外婆给的温暖、体贴

一一留在我的心、无法磨灭

在外婆家里、我感到很温馨+感动

好像一切都不一样

而且以前常常在外婆家很热闹

有外公、外婆、大舅、大舅母、小舅、小舅母、妈咪、爸比♥

回想起来以前的回忆、很

现在不一样了...

外公不在了T.T

大舅、大舅母去远方做工了

小舅也去做工、小舅母也带着她的小孩去KL做工

一下子少了很多人

不喜欢这样的、我很希望还能够像回以前♥

希望会有那一天

只不过...外公回不来了ToT

哎哟~~想到这里有想哭了

外公、希望你会记得我这个孙女

下辈子、我一定还要做你的孙女

外婆、最爱就是你了涅♥

慈祥的外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