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pril 09, 2011

天杀般的压力.! メ

我的天丫!!

现在在学校很有压力

功课多到比山还要高吖

虽然说我已经很努力赶完这些功课了

但是、为什么还有folio没做呢??

我的天空T^T

不想有多多的压力

不想有天杀般的压力><"

很累丫

还有呢

明天想出去parkson shopping XD

跟我的宝贝们

妍、汝、琴去吧~~

还不确定能不能去先涅

本来也能去的

可是是时间的关系

久违的朋友、好不容易这次约出来玩

可惜为什么时间阻挡我们T^T

而且也很久没有看到了XP

我的吖妍一定很美

虽然前2年有见面啦、但是好久咯T.T

不知道还认得出我么??

希望会咯XDD

可惜我的吖青...T^T

只能等还有机会的时候咯:D

、记得我们还有一个约会还没完成

哈哈哈哈哈XDD

好啦、期待明天咯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涅

不然很难出去喏

、你等着我呗、还有汝跟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