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01, 2011

⊹ღ换新风格ღ⊹

Yo..♥我来咯

有没有想我丫?? XD

这个不是重点 :P

重点是:

我的部落格总算完整的换上新衣啦♥

从昨天开始慢慢的弄咯

然后今天早上又接回去昨天未完成的衣服

总算在这一刻完整的换完咯 =D

开心的说♥

这次也是蛮大的改变

不一样的感觉

我最一直不成功的就是那个 --> 标签小工具

意思是我的 --> Baobei ♥、Support ♥、Rules ♥

这个弄到我快疯了

一直不成功、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过后再次弄一弄、终于成功了♥

还有我的banner也改掉咯 =P

还有那个facebook ♥、page

大家直接按进去就可以加我支持我的专页

这次的部落格的大改变

我很喜欢涅♥

没有很粉红色、但又有点粉红色的感觉

那个感觉太棒咯♥

希望大家来看看涅

如果觉得很棒很赞的话

就在下面那边打个勾勾、打个赞

感恩感恩你们呐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