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31, 2010

﹏♥放下了♥﹏

今天寶貝我做了一件最勇敢的事情

我罵了曾屬於我的男人-->小壞蛋

不過這些都過去

不是我不要等

是你自己先放棄不等了、不愛了...

是你自己覺得沒希望了嗎??

不然還是因爲什麽...

我真的開始不明白不了解你了...

算起來我們明天就是1個月沒有聯絡了

勸自己忘了吧放棄吧...

何必要把自己搞到那麽累呢??

如果是我的就是我的

如果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能說什麽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罵你是還是

也許是的吧

讓我們都清醒

不要等了吧

真的很

不過我很生氣你會說不喜歡我了

我真的要相信嗎??

你叫我相信

那好吧...

可能我今天真的很生氣

才會這樣的

是你說我們的緣分不知道會怎樣

一定要

不相信

你讓我很失望

也讓我徹底對你死心

寶貝我再也不會相信任何的愛情

我不想再談戀愛

受傷永遠多過幸福

現在我的世界

只有親情友情

你還說我的心情不關你的事

所以你一點都沒有來看我的blog

你真的很過分

不是因爲我的心情

我而是因爲你寫的

你一點都不明白

就算以後我們還有緣分

我也不知還要怎麽原諒

我真的很單純天真

不要利用我的單純天真來這樣傷害

受不起

不管怎樣

放下你

也會試著

你應該也會吧

你說有緣我們可以重新來過

意思是說我們2個必須忘記+放下吧...

從今天起

寶貝我會努力開心的活下去

沒有愛情我一樣可以很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