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02, 2011

♥.開學囖.♥

明天就要開學了囖

很快的

我就要進入form 4的中學生涯

今天去報到

班級是還不錯咯

班級是4c

可是對我來說我不喜歡涅><"

想進4A班丫

明天就要跑去跟老師

還有校長

可能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很高

今天心情不好

本來覺得以爲沒事情

哪裏知道

下午外婆打電話來

外公好像要斷氣

我聼了整個人傻住

不知所措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外公已經生病一個星期了

但是買葯給他吃

看醫生都沒用

直到今天

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很捨不得

我第一次看到媽咪哭了

慌了

我也受不了

想到外公曾經對我的笑容

曾經對我的陪伴

曾經對我的疼愛

一切變成回憶

我要外公醒來

但是一切不能了、沒有了

失去了外公

我真的很捨不得、很痛心

♥我親愛的外公♥


一切好好安息

我會懷念

這一切只有外公給我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

現在我還有外婆

♥外婆♥

您一定要長名百嵗

不准你離開!!

外公我愛你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