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30, 2011

☠..メ失落メ..☠

心里到底怎么了??

我的心又有在里面了

竟然会为了一个人而低低落落

那个心里伤心的感觉好像又要回来了

我不要!!

我要的是:开心又自在的我

以前的伤心+痛苦

我不能再拥有这些会让我掉眼泪的东西

今天我好像又为了一个人而哭了

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是不是真的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2个朋友

她们觉得他喜欢我

不知是不是真的

我就慢慢注意他的一切

结果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他以前喜欢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依汝

但是我朋友不喜欢他

而且她也有喜欢的人

而他也这样放弃了她

现在应该不喜欢了吧

我真的爱上了他吗??

那个他--> Joseph

我怎么可以因为他呢??

她们总说他喜欢我

但是如果真的喜欢我

就会一直找我信息

但是他只是有时候找我而已嘛

我也希望他也会喜欢我

但是...不可能吧...

我应该要把爱藏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