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22, 2011

期待~♥

我在期待蝦米涅??

就是下個星期六去shopping

原因是:要新年啦+請人吃sushi king

破產了我T^T

沒辦法涅

誰叫我愛跟人打賭

結果:我輸了T^T

怎麽可以這樣對我

根本就在欺負我嘛

不過算了囖

看破這次咯

而且最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的♥

這才是♥寶貝女王♥我要的



說說今天

--補課--

可憐唄

本來星期六都是好好在家休息

誰叫我的學校真多花樣

還要補課的

很累人耶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

隔壁班要變帥的-->全發=kelvin

哇~~帶隱形眼鏡了喲

有人變酷料

不過他帶紅色的耶

看起來有點恐怖

怕怕涅>.

哈哈

還有勒

我班的自戀狂--> Joseph

老是拿著鏡子照吖照

女人還會照XDD

做女人算了唄

超愛跟我鬥嘴的說

不甘願斗輸他的

這就是我的性格

改變不了

今天就寫到這邊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