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14, 2011

✖.打賭.✖

hey yooo...

上來online了囖

有沒有想我吖??

感覺幾十年沒開我的blog了

傷心吖T^T

我的blog都生滿蜘蛛網了

現在終于來打掃了

標題怪怪的

也沒很怪啦

沒辦法

誰叫我跟人打賭拉

結果:我輸了T^T

要請他吃sushi king了

那個他是kelvin咯

要跟他出去咯

不過怎麽感覺很像情侶醬的

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麽跟他打起賭了

那天他問我相不相信他星期一敢根我嗨

我就說半信半疑吧

沒想到還真的跟我嗨了

什麽打賭嘛

而且出去也只有我跟他耶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因爲他還說越少人越好

什麽意思吖

感覺他還喜歡我

還是我想多了??

算了算了

想太多也不好



說學校的生活

壓力實在是很大

當bendahari原來也很忙得

華語又要背作文

我快要瘋了吖><

我的天空

怎麽會那麽麻煩

很多學業一直往我身上壓

快沒氣了拉

沒想到form 4的中學生涯也蠻大壓力的

只能為自己加油了唄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