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09, 2011

メ世界末日メ

在2011年5月21號真的會世界末日嗎??

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夠回答

畢竟我們不是神仙

大家會相信世界真的會末日嗎??

對我來說

我會半信半疑

因爲報紙都這麽說了

以前從來會不相信會那麽快世界末日

地球生病了

越來越多的動物植物

慢慢在不見

最後會變成人類不見完

世界空淡淡冷冷清清

我是在想說

如果真的在今年世界末日

大家會做什麽呢??

我原本有我自己的夢想目標

一直往我自己想走的路走下去

現在恐怕很難了

如果真的發生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

家人給的關懷溫暖

我要珍惜

朋友給的關心體貼

我也會珍惜

我還會說

我愛我的家人寶貝朋友們

他們在我心中永遠都會那麽重要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談場轟轟烈烈戀愛

不顧一切去愛我的男人

不過我想現在不會實現

我還是要往我的目標沖下去

以免會變成一身的遺憾

所以

家人們、寶貝朋友們

我愛你們

我愛所有我認識的人

一切會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