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21, 2011

馬來人一個樣!メ

這篇純粹是我個人發洩

沒辦法

這個星期過的一點都不爽

馬來人就是馬來人

沒有教養、沒有禮貌、不尊敬我們華人

説到我這個班

今年本來不會很討厭馬來人

但是經過了一次他們不尊敬我們華人

真的讓我很討厭、很生氣

說說當天的情形

那天Joseph問我有關數學的問題

結果被科學老師誤會我們在講話

老師很生氣的罵我們、過後走了

ok...那也就算了

誰叫她是老師

我們必須尊敬

過後上數學課

剛好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華人

她聽到後面的罵來公說:cina bodoh!!

哇噻!!會不會太勇敢拉??

數學老師立刻生氣叫他們起來

問老師笨嗎

他們說不是、是說我和Joseph

他們還說:我們被老師罵了、還反回去罵老師

哇~~要不要去當小説家、這麽會說吖

是不是還沒被巴過吖

這個氣、這個恨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華人笨、你們馬來人更笨

Orang Melayu Kuat BODOH!!!Kurang AJAR!!!Tidak MENGHORMATI!!!

ORANG MELAYU MCB!!!

真的很忍不住

我這個人就是醬

本來不會討厭的

請不要逼我去討厭、去厭惡一個人

很不喜歡

經過這次

馬來人給我的印象

真的很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