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07, 2011

♠..久違了..♠

oh yeah...

久違了~~我終于上綫

等了那麽多天

讓我等到星期五可以上綫的時間

1個星期只有3天online的時間

沒辦法咯

因爲今年已經form 4的中學生涯了

我必須更努力我的學業

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耶

習慣了一切新的生活新的一年

感覺還不賴^^

留言終于今天回復了

不好意思吖

這麽慢才回復寶貝們的留言

今年班是還可以咯

被選上當bendahari

我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竟然當財政

不敢相信的我

開學第一天到第三天都是去聼orentasi

還可以跟以前的朋友們講講話、聊聊天

but...第四天就沒有orentasi

不能跟我的寶貝mui mui同班了

傷心死我了啦T^T

我要我的寶貝mui mui

今天一放學就回家趕著跟我的寶貝mui mui富麗華

因爲我們都有文具要買

shopping一個下午了^^

不過開學最讓我尷尬的是

那個他、也就是剛分手不久的kelvin

他在我隔壁班

好巧耶

爲什麽我會看到他偷偷看

是什麽意思呢

還愛我嗎??

我心裏想著應該不可能了

我不想再溫暖回過去了

我只想冷淡所有一切對我不好的過去

我不需要以前的過去

我不需要傷悲

我不需要僞裝這一切的我

我不要看到自己是陌生

我要做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我自己

新的一年裏

我需要的只是一份親情、一份友情

親情友情才是我的一切

這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