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03, 2011

﹏♡♥出街♥♡﹏

今天跑去富丽华 shopping 涅

依汝、捻馨

其实我觉得也不算呐 >.<

因为我们的目地还是要制作 psv 的功课

真的很讨厌丫

制作的相框也不是很成功

那个 ribbon 还是歪了边

有点奇怪的说 =3=

不过星期2还是要拿去展览

希望不会被笑就好咯 =P

我们制作好相框

本来想跑去打 game

结果现在给我换成卡

一点都不划算

RM 2 做一张卡

可是里面没有钱的

还要另外

原来他们的赚钱手法是酱的吖

害我们也没什么玩到

就跑去看衣服、鞋子、包包

我很想买鞋子和包包

可是妈咪说:这个月的工钱最好不要拿出来用 T.T

一点都不好的说

只好等下个月打算呗 :D

过后我们去买珍珠奶茶、KFC来吃

可惜的说依汝不能吃、也不能喝

她的病情比我更严重

咳嗽+伤风感冒

感觉我跟捻馨在诱惑

对不起丫、下次下次到你诱惑我们

哇哈哈哈 XD

期待这个星期6去 Merdeka Mall

不过我还没问涅 =.=

应该是可以去的 =D



病情加重

明明有吃

为什么那个病魔还是缠着我

害我现在咳嗽咳到心痛痛痛 T_T

鼻子塞到不行

呼吸多困难丫

这个星期6病情一定要好勒

不然全发请吃

我就会错过这次的机会

下次也没我的份了 TT

但愿我的病会快点好 =]

2 comments:

  1. 可怜哦。
    照顾好身子捏。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关心丫 ^^
    我会的 =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