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06, 2011

✖ 警告 !

说真的

宝贝我现在越来越讨厌 copy cat

走了一个 copy cat !

好像又来个 copy cat !

不过她现在换掉

如果我没说

那你是不是打算一直像我酱呢??

她跟跟我说:那不是她设计的、是说什么她 aunt 设计

不过有那么巧吗??

巧到 hover、highlight、blockquote 都差不多跟我很相像

不要告诉我这是默契 !

而且也有一个人跟我说:为什么我的部落格跟xxx的部落格的方式很像

对 ! 也有人这么说了

我真的很难说服我自己

说那个人不会是这样的人

不过我还是很忍不住问了她

结果才换回她以前的 blogskin

我想你也不想跟我差不多相像的部落格

而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

不要一味抄袭别人的 !

而且就算你抄袭

有好处吗??

只会让人更厌恶 !

我不是天使

不能够一直容忍

我就算能容忍你 1 次

但第 2 次、我决不容忍 !

这次我还是选择原谅、容忍 !

就因为你还是我博友的干妹

但是希望不会有下次

我不喜欢我的部落格跟别人一模一样

如果是你、你又是什么感觉??

我再说 1 次

✖我不要任何人再抄袭我部落格 !

✖我也不是天使 !

✖我也许能容忍你 1 次 !

✖但还有下次的话 !

✖我决不容忍 !

2 comments:

  1. 好可怜噢。。
    被人抄袭。。
    我也是。。。
    不过我不理。
    我看着她,
    好啊,你去抄袭吧!
    我才不理你了!

    ReplyDelete
  2. 对丫~
    不过我忍受不了别人的抄袭咯~~
    你算很宽容咯 =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