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16, 2011

♤♠意见♠♤

这篇文章是要宝贝们给我些意见

首先、我先回复 XinYing 的鼠标

本来想留言在她的留言板

结果没有留言板、我写评论给她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

不过我还是写在这给她 =D

Photobucket

http://i936.photobucket.com/albums/ad208/shashabaobei/other/starlife.png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鼠标丫 ^^

接下来就是我要宝贝们给我一些意见

那就是我为自己做了 blog logo =)

但是我不知道要用哪个来做我的 blog logo

所以宝贝们给个意见呗

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怎样、如何呢??

再来、就是我第二个作品



这又如何呢??

还是第二个作品好呢??

这两个作品

都让我很犹豫不决 ><

所以才想问宝贝们的意见涅

拜托宝贝们咯 ^^

10 comments:

  1. 第二个较美!
    我已经看到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二个:))
    用photoscape做的??

    ReplyDelete
  3. 我喜欢第二个!^^
    第一个的也不错,不过。。。
    还是第二个吧~~!

    ReplyDelete
  4. 第二个!!!
    用什么来做的阿?

    ReplyDelete
  5. 惡魔部落↔天使の戀 --> 谢谢你的告诉~~不客气丫 ^^

    AhHui --> 哈哈~~好的、谢谢你的告诉丫 =D

    ❤哈芘❤ --> 谢谢你、好多人选第二哟 XD

    ♡`Ting.阿婷 --> 对丫~我用 photoscape 制作的、谢谢你的告诉 ^^

    福樱之媛☆Kuro兔 --> 谢谢你告诉我丫、很多人都喜欢第二 ^^

    Yuki 欣仪SimYee --> 谢谢你的告诉 ^^ 我是用 photoscape 制作的 =D

    ReplyDelete
  6. Kai jie..第一个比较cute =D

    ReplyDelete
  7. Wls ♥ --> 哈哈~~谢谢kai mei的支持喏 =D

    ❤哈芘❤ --> 哎哟~~谢谢你呐~~这么支持 =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