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30, 2011

⊹♥Harry Potter♥⊹

说真的

我好像很喜欢早上来打文章

可能早上的心情会比较清爽

所以、每次都是早上来打文章

虽然说、有时候早上不是很得空

但是为了不让我部落格生蜘蛛网

还是来更新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好啦、这不是重点 =3=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Harry Potter来喏 =="

在戏上啦、哇哈哈 XD

这是Harry Potter最后的终结篇

真的真的超好看的说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Harry Potter 最后做了爸比

只能说"太帅"啦 =P [有点迷上 xD]

不过很可惜的说

最后里面的"多比"还是死了

有点伤心

因为"多比"Harry Potter最爱的精灵吧 o.O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的 Ending

介绍大家去看喏 =目



欣赏会变成喜欢么??

很怀疑 ><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一个他没信息我

我的心里不知怎么空虚

但愿不会喜欢上他

我不想自己这么累 >3<

2 comments:

  1. 我还没看呢...
    一直听人家说很好看~还我超想看~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看喏 =D
    会让人紧张嗯 X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