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23, 2011

﹏♥不明白♥﹏


今晚下着绵绵细雨...♥

点燃了我 emo 的心情

我真的有点不明白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感觉我的生活

少了自由

反而多了些不自由的感觉

不管我怎么做

爸比总是很老古板的想法

无话可说 ><

不明白爸比在想什么

你女儿我已经长大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不用害怕我还是小孩子

我的事情我自己真的会处理

不要老是把我想成小孩子

我谈恋爱受伤了、我会自己疗伤♥

虽然会哭泣、会心痛

所以不必担心我

不要连我认识些男孩子都不肯

只是朋友、 Just Friend Only ♥

Why want thinking anymore??

I really don't know daddy's thinking about what

I'm so tired ady

I just want freedom ♥

爸比♥

虽然说你这样保护我、爱护我

我很感动

但是有时候把我绑的太紧

我只觉得没有自由

而且你也知道我的个性

我爱热闹♥

我爱自由♥

不想被人束搏着♥

这就是我吖

但是、爸比

我还是很感谢你把我养这么大♥

谢谢你、My Lovely Daddy ♥



爱情的缘分、不要小看它♥

来了就是来了♥

姓陈的小姐♥

你会对 Mr.J... 心动的♥

因为我曾经也为他心动过

只是一切都过了

不要嘴上说说不可能、我眼睛没有问题

爱情的力量、不要小看哦♥

就像某某姓俞的小姐♥

还是恋爱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